2008年11月14日

隨堂作業

目標
檢討部落格製作;比較部落格與一般網站的差異

 1. 半學期來製作個人部落格及分組部落格的收穫與待改進之處。
》》打從一年級就知道文嫻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,無論在課業、手繪、電腦都是班上首屈一指的 人物,是該多跟他討教學習的...
  真是個好榜樣,看到文嫻的部落格自己都心虛了,認真的程度一看就知道><  裡頭有自己的插畫、動畫、還連結了許多網站、放置好多標籤,整體井然有序、不雜亂。 》》我想我還要更用心的去經營我的部落格,偶爾的網路轉載壞習慣能改進,一切文字內容都要出自自己本身。 其實也不是沒心得感想,只是為求方便快速罷了,但那不也是別人的一點 一滴嗎!要有同理心【版權所有,請勿轉載】   2. 以下兩者的差異阿默的生活 中國攝影
  阿默的生活》》是屬於個人部落格,涵蓋範圍可以很廣。有內心日誌、攝影、設計、資訊、 音樂等...。
  中國攝影》》這網站有別於上一網站,出發點就不同了,比較屬於提供搜尋資料圖庫的網 站。但它東西照片雖多卻不會顯的雜亂無章。
 
 3. 看Macannashoe網站感想
》》看到網頁裡有許多的功能選項及介紹,提供了豐富的資訊,呈現得盡善盡美,無論決定消費 與否,都能讓人得到想要的資訊。 只是背景插畫略感複雜些了,顯得有些雜亂。

調查
我完成指定的部落格右上兩項調查囉

參賽消息
研究參加第六屆育秀杯比賽的可能性
》》哪天我的部落格也達到以上同學的水準,
  那就是時候了。。哈~

沒有留言: